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外卖配送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6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3-12-2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平山-平山城区
  • 工作地址 新平大道296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7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要求:
1、满18周岁,能吃苦耐劳,熟悉平山或大岭区域道路情况,自带车辆,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有礼貌。
2、职位要求:在保障订单时效的基础上,合理规划配送路线,合理接单,及时派送。
3、工作时间:每天4小时,每月3天假期,节假日不得休。
4、福利:全勤奖、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其他津贴。
5、工作氛围好,团队和谐,晋升空间大,单量充足,收入可观,多劳多得。(可就近区域安排,可兼职可全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惠州市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7日,2019年3月25日正式接商成为“蓝骑士”外卖惠东代理商。是一家集互联网、电子商务、配送服务、物流辅助、超市、零售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消费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为经营理念,提昌“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打造出了一支具有活力和进取精神的专业化团队,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拓展,从而快速平稳步入良性循环发展轨道。截止目前,从业人员逾百人,公司法人治理架构健全。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迅速成长为在惠东县具有良好声誉和非凡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惠州市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惠州市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林雄辉
  • 注册资本:500万
  • 信用代码:91441323MA52TBLD6N
  • 成立时间:2019-01-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惠东县平山街道南湖居委新平大道296号
  • 经营范围:互联网、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电子商务;文化活动交流策划与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广告;商务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销售:通讯器材、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日用百货;配送服务;物流辅助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1天
    加入58